寫在前面:浩翰的蒼穹俯視著歲月的光點,無邊的宇宙主宰著地平線,氾白的天際灑脫的走過春夏秋冬,夕陽浮紅了生命的輪回!斑斕的季節枯萎了無言的秋葉,崴崴的青山風化了千年的喜悅。
  
  一路走來,沿途的風景,花開花敗,人世間的冷暖,觸痛多少無言的感慨,狂野不堪的風吹散了相聚相散!一粒沙子可見海底,沉醉了萬年的等侍,一滴水可見全世界,悲和喜都化著了雨水和眼淚,一個人,一份殘留的傷,清晰可見,曆經千年,如何能忘?想要撫平這份染紅的傷,心卻失落在遙遠的太平洋,曾經哪些熟悉的畫面,被風掩散在千裏之外,孤城絕唱,殘風曉月牆,徒留我深深的念!迷失在這纖纖煙雨中,不能自撥,一不小心遺忘成了久久的憂傷,在這久遠的日子裏,供我懷念!滾滾紅塵,誰蒼老了誰?
  寂靜的夜演繹著重復的過往,深深的夜色掩飾不住深深的悲,起伏不停的思緒落寞了誰?這指尖跳動的文字,誰又在思念誰? 滿以為,我如秋海中的一片枯葉,枝落葉黃後,就會義無反顧地葬在冬日的雪海,從此彼此相忘,不曾想,殘留的夢,日益一日的瘋長,那場景,那夢境,一如春天盛開的桃花,敗了心海。
  風!吹斷了楊柳的青絲,吹皺了,一江碧水,那個夏天,那個知了喧譁的季遠,你款款深情的向我走來,攜手處的小徑花眾,仿佛如神仙的宮殿,那時,你的笑!如花般燦爛,我的臉,如海棠般盛開。那時,天空耀眼的藍,山和水笑濺了幸福的溫柔!
  不知什麼時候,我還沒有來得及回頭,你已消失在季節的前頭,玫瑰花還沒有開的時候,你走得這樣輕柔,輕柔得碎裂了心扉。
  也許,時光是收藏著那些最美回憶的驛站,生命的盡頭總是往事如煙!這是懷念嗎?懷念從前那般燦爛的你!還是在追憶?追憶那段逝去的情緣!
  
  如今,可恨的風!冷冷的把夢吹醒,久違的雪,舞盡了長空,這一地的雪晶,何處尋覓?那個有知了的夏天,那個深情愛笑的你!此情,相思無從寄。
  夜!謝了喧譁,孤月稠了年華,冥冥中的宿命,注定無眾圓滿,奔月與流星只能是天際中的擦肩,劃過的那一瞬,只需要把彼此照亮!繁星閃爍在十萬英尺的高空,流星預演著一場場美麗的煙火,恍惚間突然明白,人世間擁有和失去都是一種幸福!天際中流星劃過的瞬間,也是一種幸福的升華,滾滾紅塵,誰蒼老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