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是你心頭的一縷輕煙

 

不要忘了 那是你將我點燃

 

如果 你還依戀著我裊裊旋轉的舞姿

 

可知道 那是你曾吻我時的纏綿

 

這一生 苦樂相伴 情深緣淺

 

我們前世不曾相遇 紅塵中相隔得更遠

 

為了讓你不再孤寂 我終於跨出底線

 

你的眼神讓我悸動 你的憂鬱讓我心碎

 

總是在失意時 你才會注意到我的出現

 

然而 瞬間的顧盼 卻勝過了萬語千言

 

我知道 相擁的結果就是幻滅

 

黑夜最終會將我呼喚 然後吞沒

 

因為我們的愛已經逐漸滑向最後的邊緣

 

可我仍沉淪在你唇角微弱的溫暖

 

愛你的同時 就是燃盡我的過程

 

擁有你的時刻 也是我揮淚告別的曇花一現

 

我只是你心頭的一縷輕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