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不知道為何,很想你。


聽著輕柔的音樂,好想好想靠在你的懷裡,讓你緊緊的抱著,


沿著你的脈搏,聆聽你的心跳。


就好像蝴蝶喜歡花兒一樣,無法商量。


親愛的,或許你不知道,你乾淨清涼的唇,


像江南的三月,染上桃的芳香,溫潤又柔美,令人神往。


多少次,偎依在你的眼皮下,觸到你的臉,


感受你蕩漾在嘴邊的一抹餘溫,我萌動的心悸便毫不遮掩,


悄然綻放,叩擊著愛的華章,


緩緩的流過你的每一個細胞,潤濕我乾枯的心田。


有多少次,在這樣的夜晚,我們曾經相約坐著,微笑著,無語凝視。


喧鬧的閣樓,只聽見你的呼吸在我耳邊淺斟低唱,叫著我的名字。


 看見茶水在杯中輕歌曼舞時留下的影子。


不知何時,悄悄的,悄悄的你靠近了我。


雙手宛如藤蔓,輕輕的,輕輕的抱著我。


我就這樣靠在了你的胸前,享受著你傳遞的溫暖。


你就這樣遮擋了風雨,沉浸在我的世界。


你溫情的撫摸,好似煦暖的陽光,千百次,驅逐內心的恐懼,


讓我睡在燦爛的季節,腳步輕盈,揮舞霓裳。


你深情的凝眸和嬌羞的模樣,好似是寒冬裡最亮麗的一道霞彩,


演化成浪漫的詩行,吻開了久遠的夢,


換來耀眼的幸福,彌散我的心空,看不到風霜。


可是親愛的,在這個漆黑寒冷的夜晚,遠處的你此時會在做什麼呢?


是否又在喝著溫熱的白開水,捧著一本唐詩宋詞,


思緒卻因為一個個淒婉的字句,洩露出自己的心情?


還是和我一樣,在優美的詩詞裡,感受著作者離情別緒,


驚擾自己心底的那一根弦,就此而痴癡呆呆,


隨著那一個個哀感頑豔的詞的文字而飄飛,在寂寞裡默默的想著你?


一直不敢和你說,其實我不想成為一朵到處流浪的雲,


四季都在漂泊。


歲月如梭,年復一年,終究是行囊空空,孤寂一身。


現在,只想是一粒雨珠,落在你的手心,揣在離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融合進你的血液,在你的身心自由的流淌,歡樂的歌唱。


一直不想讓你看見,其實我柔弱的愁緒,在一個個看不見你的夜晚,


傻傻的沉浸在你給予的語言裡孤獨的細細回味你溫柔的眉眼,


咀嚼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


然後抱著你的名字嚥下宛如煙霧的傷,


驚慌失措,攪亂平靜,聲聲譜迴腸。


可是,在沒有你的時候,淡淡的幽怨還是忍不住爬滿心房,


幾經回合,最終還是銀箋別夢,一寸相思斷翠袖,觸緒還傷!


魂夢悠悠,只恨西風。


多少惆悵多少憂,誰能訴,向誰訴?


你不在,我只能倦倚看夜,任憑一縷茶煙裊裊來去,


匯集成一滴清淚,微微顫顫的掛在了眼角。


於是,在你看不見的角落,我原本就微弱的氣息,


在這淒涼的夜裡多了一層哀怨,搖搖晃晃,籠罩著我的雙眼。


親愛的,你抬起頭,看看窗外,那一屢清冷的月光阿,


就是我綿綿的細語和潺潺的想念啊,就是我凝視你的雙眼,


滿是春風。 荒蕪的想念阿,打破夜空,飄散了你的窗台,


偷偷的跑到了你的腳下。


即便是你終究會離無而去,讓我的痴迷成為一種傷痛。


只要你俯身,靜靜的聽聽輕輕經過你窗外的風,


依然會聽見我柔情的呢喃,


就停留在你手中翻動的一節清新委婉的詞裡。


待到夜深人靜時,拂去砌麗的藻飾,


你會發現曉暢的語言洋溢著我清麗的思念,


韻調優美的字字句句都是我對你的等待,哪怕在繁花似錦的五月,


你的許諾已經凋謝零落,讓希望遙遙無期,只能回憶舊事的深情。


因為今生對你的等待,宛如蝴蝶對花的追逐,


生生不停息,世代相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