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生活是一首詩,需要淡淡的憂傷,淡淡的回憶


         總以為昨天以後的花,會逝去那淡淡的幽香,


               只留下一片片沒有靈魂的花瓣,


             當無心的風吹過,將其掩埋在雲裡,


             化做滴滴雨水,然後再次墮入凡塵,


            總以為生命可以輪迴,生活無法重演,


                   原來我一直都是錯的。


 


                  突然覺得生活沒了意義,


                於是開始了看著星星過日子。


           好想好想我不是我,至少不是現在的我。


               還在盼望那個星光璀璨的天空,


                     笑容在銀河裡飛。


                還記得那個懵懂時代的喜歡,


               羞澀的小女孩和小男孩的故事。


             還留有對那時候的記憶,一閃一閃,


                  竟只是模糊的片段罷了。


             漸漸的開始討厭這個喧囂的城市了,


                    在這陌生的城市裡,


             這裡的人,這裡的事,這裡的生活,


           留給我的卻是孤獨,寂寞,甚至是悲涼,


             開始渴望自由了,即使是自身自滅。


              開始讀懂生活,那是殘酷的現實。


           開始理解星星,為什麼直到黑夜才出現。


             於是閉上雙眼,等待流星劃破夜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