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朵雲,在你的天空遊移不定。你的胸懷是如此博大,如天空一樣廣博,正是如此,你卻看不到一朵雲的存在。


其實我只是你胸中千萬朵遊雲中的一塊。你很難發現我在你的庇護下是如何自在的飛翔,我在你的懷抱中,是如何地展示著的我喜怒哀樂。


我快樂的時候,也會將自己裝飾起來。在早晨的霞光或是晚上的彩霞映照下,我會親吻那些陽光,讓自己變成美麗的金紅色。不信你在早上或是晚上,你會發現我的精彩,那在天空散開的如玫瑰一樣的雲中,就有我。我是那花瓣中的一片馨香。也許你看不到我,因為在那裏有很多的美麗在等待你,我只能在微笑中消失自己的形蹤。


有時候我也很頑皮,幻化成一片海,讓愛潮水在裏面蕩漾,或是是一座山峰,讓愛的迷霧纏繞……我要將自己的愛蕩起一陣陣的波瀾,讓你能感覺到。


有時候我也會悲傷,你看當西風刮起的時候,我的心情是如此的沉痛,一臉的憂鬱,以至於我心裏滿是淚水,悲痛處淚會化作傷心的雨。也許那是我對你默視的悲淒。


我是你生命中的一朵雲,你是我生命中廣闊的天空,無論我是如何的飄拽,都不會離開你的胸懷。我並不在意你胸中的千萬朵精彩,我只是在你的生命中做好自己,讓自己不會消失。


風起了,舞動中的千萬朵雲,你會注意我的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