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思念很迷茫,
常常會隨著音樂的響起,
不由自主地被纏綿感動,
那種淡淡、幽幽的情愫,宛若一爐檀香,
氤氳在空氣中,彌漫了我的呼吸。

喜歡靜靜的感受那種幽靜的悸動,
就像枕浸在快樂醇香的夢魘中,
思緒也隨著夢的幻境而飄逸。
我知道,因為夢的盡頭有你。

思緒舒露的時候,喜歡點燃的薰香,
悠然地沉浸在繾綣的旋律中,
心底浮起最沉的思念,靈魂也隨之飄舞。

寒冬的夢,馨香沉醉。
夢在花影搖曳中婆娑,
凝淚的眼已看到夢中伊人的暗香。
把一簾思念灑向窗外,
掠一縷夜色揣在懷中,
攝一寸月光捂熱心靈,浮躁的心緒,
隨即沒有縫隙,明晰了誰是自己愛的人,
自己又被誰愛著。

  窗外,開始飄著細雨,淅淅瀝瀝。
你說這個冬季喜歡酩酊大醉,
醉態紅塵下不會再懼怕寒冷。
可是,你知道嗎?
我早已為你種太陽,熱源一直就蘊藏在你的心穀,
只是你未感覺到罷了。

相識總是情緣,相知默默無言。
在四季輪回中跋涉,思緒也變得幽怨,
慢慢拉長醉眼的視線,望向你,
望向情願的期待與快樂,
這個季節只有你能懂。

有一種意趣的醉,深深地埋在心底,
在冬季安靜的夜晚,會慢慢地滋長;
有一種情愫的緣,悄悄地藏在心底,
在冬夜夢醒時分,獨自默默揣摩。
思想前塵往事,揣摩生活點滴,
深深淺淺的足跡宛如一顆酵母,醞釀成酒,
慢慢地彌漫在時間與空間中,
融融地飄蕩在每一個季節的風口,
絲絲縷縷有我永遠的守候。

那個冬季,萌動著多少軟綿的醉意,
我一直在寂然中靜靜地想你,
醉了心扉,醉了那份暗香浮動的擁有。
由遠至近,愈醇愈醉,漸漸的在馥鬱中恍惚。
醉波中有你的眉睫在舞動,
毫不刻意在這個冬季迷茫,
只想找到心魂的安置地。

情緣交織的時候,註定彼此邂逅,
在這場浩蕩的酩酊中,
然後將心情寫進醇香的酒醐裏,
靈動了每一個文字的熾熱,
當寒冬來臨的時候,
我能感覺到火一樣的溫暖。
 
2389093_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