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的情緣 


 




心 碎在無止盡的天際


情 停留在有你的記憶


 


抬頭看看


為你碎了的心 換化成滿天星星


為你痴了的情 伴孤獨的我入眠


雨滴訴盡我對你的愛


刺痛著我的心 糾纏著我的淚


愛情的痕跡 刻在心裡 劃過淚滴


 


輕輕地打開回憶的心門


讓往事湧進甜蜜的笑靨中


悄悄地淚起思念的漣漪 


把回憶裝進思念的行囊裡


逝去早已風乾的淚


讓絢麗的繽紛


點綴永不退色的青春


揮揮告別的手


收拾那片片情緣


 


腳下的街燈已逐漸點亮


看著來來往往  


車燈不停的交錯遠颺


沉澱的思緒慢慢的想起那段回憶


曾經與你並肩的走在街上


伴隨著你失意的茫然閒逛


 如今人來人往   


心情不願的回想過往


收藏的甜蜜塵封了鎖在心上


唯有你


纏繞著我一生的情痛


唯有你


讓我心疼一世的情緣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