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65歲的老先生


拿著全部過關的健康檢查報告,


頗滿意的問醫生:


「以65歲的年紀來說,已經挺不錯了吧?


你覺得我可以活到85嗎?」


 


醫生問:


「我不知道 --- 你喝不喝酒、抽不抽煙、嗑不嗑藥..」


老先生回答:


「除了上教堂、聖誕節偶爾喝點紅酒,


20多歲後就沒喝了,從來沒抽過煙,


完全不碰所有不合法的藥物。」


 


醫生接著問:


「那你有沒有做些帶點危險性的活動,


像是高空彈跳、登山或是騎摩托車?」


老先生回答:


「當然不,我終身奉行安全為上。」


醫生再問:


「你有沒有跟女人鬼混?整晚混趴?」


老先生大大不以為然:


「怎麼可能!我20多歲遇上我老婆以來從來沒有不忠過。


 多年來我一直勤奮工作不要說混整晚,


連參一腳的時間都沒有。」


 


醫生問:「那你會不會打牌熬夜?」


老先生:「哦!賭是萬惡之首,我是絕對不沾的」


 


醫生望著老先生說:「那你幹嘛要活到85呢?!」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誠實的老婆


有一對夫妻在馬路上開車超速,結果被交通警察攔阻下來。


那男的就問:『警察先生,有什麼問題嗎?』


 警察就說:『你的車超速,你開到時速75公里了,


可是這條馬路只能開55公里喔!』 ⋯⋯ ⋯⋯


 


那男的就解釋說:


『警察先生,沒有那麼快啦,我只開到65耶!』


在一旁的老婆就說:


『老公!!你明明是開到80公里耶!』


老公聽到以後就瞪了他老婆一眼。


 


警察就說:


『還有,你的後車燈也壞了,這也要罰款。』


 那男的就說:


『後車燈!?我不知道我後車燈壞了耶!』


 在一旁的老婆又說:


『老公,你明明在前兩個禮拜就知道了啊!』


 老公聽到以後又瞪了他老婆一眼。


 


 警察又說:『


除此之外,你因為沒有綁安全帶所以也要開罰單。』


 那男的就解釋說:


『喔!因為你剛剛把我攔截下來,


所以我停在路邊後剛剛才拿下安全帶的。』


在一旁的老婆又說:


『老公,可是你從來都不帶安全帶的啊!』


這時老公很生氣的對他老婆罵:


『妳給我閉上妳的鳥嘴!!』


 


於是警察就問她老婆說:


『這位太太,你老公平時都用這種態度對妳講話嗎?』


這時老婆就就很高興的說:


『不會啊~~他平時對我好溫柔好溫柔喔~!


他只有在喝醉的時候才 會對我這樣子喔~!』


警察:


『喔!原來是酒醉駕車!那麼要加重刑法二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