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茫茫人海中,
在遇到彼此的那一刻沒有錯過。
在我們交流信息的時候,我們找到了自己覺得可以相知的緣分。
若大的空間裡能和妳相遇真的不容易,
感謝緣分給了我們這次的相遇相知。
妳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我的世界妳曾經停留!

曾經我也讓妳牽掛和惦記,曾經妳也讓我等待和期盼;
或許我曾帶給妳開心,或許我曾帶給妳輕鬆;
也許曾經~~
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心跳的感覺和纏綿的相惜。

不是每一段情感都有美麗的回憶,
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能相遇到相知,我們就應該好好珍惜,
因為妳已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當妳不開心的時候,或許我有陪妳難過;
當妳不快樂的時候,我或許就是妳的開心果;
當妳孤獨的時候,或許我有陪妳說話;
當妳傷感的時候,我會和妳一樣的憂鬱;
當妳夢見我的時候,那就是我在想妳了。

不要妳給我太多,不要妳的任何承諾,也不要妳的任何責任;
不要妳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妳記著彼此曾經的一切;
只想妳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
偶爾想起那個曾經和妳真誠交流的我。
那個曾經帶著微笑與溫柔給妳的我!
妳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我的世界-我確定妳曾經停留,
因為我感受到那溫暖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