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也許有一天  星星月亮會改變 〜


 唯一不變的  是我對你的真愛…







































 





愛是付出,不是佔有


真心的愛一個人


你會很希望她得到真正的快樂


她的快樂來自別人,所以你感到難以忍受


她想要一絲絲的自由,你卻感到不堪負荷


有沒有想過~~你以為的真愛是什麼?


把她緊緊的鎖住,以為這就是守護?


把她牢牢的抓住,以為這就是幸福?


這樣的愛,最後,會讓她覺得很痛苦


是不是應該問問對方的意思?


人的緣份有很多種


不是你愛的人,都「會」愛你;都「能」愛你


不能當情人,也可以是朋友


只是,你有沒有辦法克服內心慾望和佔有?


吵吵鬧鬧、分分合合


友誼必然不會長久


每個人的世界不同,觀念必須時時溝通


溝通的技巧在於聆聽,不在於爭辯


爭辯,最好的位置在法庭,而不是私人感情


茫茫人海裡,每個人都在尋尋覓覓


不是世人無情,而是「真愛」真的難尋


愛,本來就有欠公允


誰是誰非,千古說不清


雖然說,愛,要珍惜也要好好把握


可是,你愛的那個人也愛你


那才能說:『我們之間是相愛了


不可一廂情願的認為--別人非接受你不可


也許感覺不對,也許個性不合


一切又何須太過執著


學會祝福,也試著放手


讓真愛永遠在內心停留


對於愛我們的人,要心存感謝


對於我們不愛的人,亦無須以傷害來拒絕


愛的時候,轟轟烈烈


不愛的時候,該學的是轉身離退


讓真愛在心中


永遠不傷悲,永生不後悔...!



 































我曾經說 我們的世界不同


你總是笑著 點點頭


我曾經想 那麼多變又複雜的我


你只是 什麼話都沒有說


你說你 從不曾厭倦


對愛的執著 也沒有改變


你依然 看著我的眼


卻選擇 了離開我身邊


我真是 真的 真心 愛你


我無心 無情 無法 傷害你


也許有一天 星星月亮會改變


唯一不變的 是我對你的真


我曾經說 我們的世界不同


你總是笑著 點點頭


sf01.jpg 


我曾經想 那麼多變又複雜的我


你只是 什麼話都沒有說


你說你 從不曾厭倦


對愛的執著 也沒有改變


你依然 看著我的眼


卻選擇 了離開我身邊


我真是 真的 真心 愛你


我無心 無情 無法 傷害你


也許有一天 星星月亮會改變
唯一不變的 是我對你的真愛


我真是 真的 真心 愛你


我難以 難忘 難放 的是你


也許有一天 星星月亮會改變


唯一不變的 是我對你的真愛


唯一不變 是我對你永遠的真愛


作詞:林利南 作曲:林利南/塗惠源


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