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的心~讓愛變得更簡單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在陌生與邂逅之間.真誠是緣份的路!


在見面與分手的匆忙之間.真誠是默契的橋!


在目光與目光的對立之間.真誠是感應的電!


在信賴與信賴的默許之間.真誠是啟示的光!


真誠是令人渴望的字眼”無論過去’


現在還是將來!它都不會在人們的心中消失.....


我喜歡真誠.用我真誠的心去對待朋友.親人.


對待生活中的一切!



無論什麼時候”


我的心靈深處都為真誠留一個最溫馨的位子!


我相信真誠的愛可以撫慰那些孤寂失望的心靈...


真誠的幫助與關懷可使陷入困境的人獲得新生”


人世間也只有真誠這把鑰匙”


才能讓生活多一份寬容.


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友愛.多一份關懷.


多一份和諧.多一份美麗.....!


我感謝真誠.我用真誠的心靈去打開我朋友的心扉


”讓我的朋友與我的心靈接近”


使我們的生活產生了共通點~!


對我親愛的朋友.我從來不用偽心的言語”


用引人注目的行為”


用巧妙的應付來欺騙她們的友情!


對妳們~~~我依然不變我真誠的心~~~.


(你聽到了嗎?)我讚美真誠..


真誠是一粒種子’雖然微乎其微’


卻能長出讓人充滿希望的一片綠葉..


真誠是一把鑰匙”


它能住你獲得無盡的友愛.


找到美滿的愛情!真誠是一服感化劑”


它能感化人間的鐵石心腸’冷酷面孔’


叫浪子回頭!真誠是真實情感的流露’


是一種心態情緒’一種博愛~!


*~讓我們都學會~真誠~”


擁有真誠’懂得待人真誠~~~*



~網路文章~


夏季星空于2010年3月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