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曾經緊握的手 


默默轉身的一瞬間 


我知道最難的時刻已經過去了 


我相信我可以過得很好 


 


人生就是這樣 


一個人的生活 


一樣精彩 


回首這一路的風雨 


微笑竟然是我最常想起的表情 


你仍然在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 


只是再不忍輕易碰觸 


跟自己說隨緣吧 


但更多時候


卻相信自己的感受


因為那是無法說忘就忘的


 


堅持放棄需要一個理由


而這個理由


不一定要等別人來給


執著不是不好


但太著於痕跡


就偏執了


信件裡傳來的關心


我很欣慰


沒有告訴你


其實我更眷戀懷抱


感情充滿著變數


不能用天秤來稱


不能用尺子來量


破鏡或許可以重圓


卻不會完好如初


失去過


所以我懂得什麼叫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