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蒼茫,心淒涼


冬夜情思,千回百轉


此番心事,為誰?


似水柔情,誰憐?


 


一顆流星,一輪明月,燦爛了星河


一杯清茶,一曲憂歌,落寞了窗欞


一縷情思,幾滴清淚,憔悴了容顏


 


望星,望月,依舊是那麼地燦爛


茫茫夜空,展現著獨有的靜謐


一曲憂歌,從耳邊傳來,點綴著整個黑夜


當茶霧氣嬝嬝升起,在與我眼睛碰觸時


竟成了滴滴水珠,那是我的淚


在不經意間就順著臉頰滑落而下


 


淚珠滴落的瞬間,我用手想將它接住


那是我的思念


我要讓風把它風乾,讓它變成天上的雲


讓你也能看得見我眼眸裡的淚水


你知道嗎?你會看得見嗎?


 


紅塵深,深幾許?


寂寞的窗前立著孤獨的我


無心明月,無心繁星


遙望只為尋找那繁華萬千的星空可有你的目光?


風動,簾攏,搖曳著我的情思


沁骨風寒入體,憂憂歌曲添愁,如此為誰?


 


動了情,傷了心,斷翼難再齊飛


趕製一對相思的翅膀,可否再追上你如風的步伐?


滄海桑田水漫漫,天涯海角山依依


幼翅飛臨,飛得過否?


 


山悠悠,水悠悠,明月依舊照空樓


寂寞獨舉杯,何處話淒涼?


 


風如絲,月如霜,譜一曲心弦


弦音嘹亮,聲聲斷我腸


夜暮低垂,薄霧嬝繞


晝夜咫尺亦天涯,紅豆寄思卻南國


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此結誰解,此情誰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