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淡淡的傷痕


平靜得讓人無法琢磨


心早已傷痕累累


那些過往


一遍一遍重復在腦海裏回旋


和從前一樣清晰 一觸即傷


你給我的愛情是個沒有承諾的童話


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描述著令人心痛 悲傷的故事


因為愛你


我選擇放棄 選擇逃避


帶著滿身的疲倦從你的愛情中掙扎出來


以為自己釋然了 遺忘了


冰封的心卻又一次被你融化


觸碰到我心裏還沒完全愈合的角落


原以為一切都會過去


原以為我可以把你忘記


原以為再見你時我可以很平靜的面對


我錯了………


在我心靈的最深處永遠都有你的位置


看到你我依然會心跳。


我的心未曾離開過你 只是暫且封閉


兩個曾經相愛過的人


分開之後 仍然有一條繩繫著


彼此會拉緊這條繩子


想念繩子另一端的人


只讓你看見我的笑 我努力忍住不哭


可是眼睛卻已經模糊


我不知道自己還剩下多少力氣去愛你


去愛一個不能和我常相廝守的人


我渴望你身邊一直出現的身影是我


時間永遠那麼短暫


像風一樣 轉瞬即逝


祈求上天可以眷戀我一次


不要讓我的愛情風乾枯萎


好想一輩子 讓你牽著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