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你的時候


只想煮上一杯咖啡


不知道自己要喝的是什麼?


也許是自己心的沸騰!


不知道要苦的是什麼?


也許是寂寞!


不知道要記起的是什麼?


也許是思念!


不知道要品味的是什麼?


也許是苦澀!


 


人說思念很美


我卻品味著


它的澀、它的苦


它的辛、它的辣


在這樣的夜


熄滅了所有的火焰


唯獨心在燃燒


燃燒著我的孤獨…


 


無論歲月怎樣變遷


無論曰子怎樣煎熬


在每一個有夢的夜裏


你!總是唯一的主角


一杯咖啡


裝盡了世間所有的繁華… 


 


你不在我身邊


卻在我心裏


不論如何繁華的街市


都將盪然無存


浮華中


你是我落地生根的靈魂…


 


沒有你


卻有一樣孤獨的月亮


和獨自漫舞的夜風


它會嘲笑我的癡情嗎?


其實,它們正按你的心願陪伴我


讓我的心永遠明亮


帶給我的那份真情


那份寧靜、那份獨處


那份深邃、那份從容


還有那份美好…


 


我永遠都不能用語言詮釋清楚


無論你走到哪裡?


都走不出我的心房


你是我永遠的牽掛


是生命中長久的記憶


當小草發芽


我知道生機綠正在心中旅


當紅葉漫舞


我已經思念至極


我不怕路的漫長


只恐心中沒了咖啡的馨香…


 


有一種力量延續美好


當一切沒有畫上句號


我渴望借你的肩膀停靠一會兒


撐一撐我太過沉重的負擔


我渴望借你溫暖的懷抱暫作依偎


讓我感受真正的春天


我渴望借你如海深的智慧


來厚重我的靈魂…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