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來緣去緣如水


真情近似愁滋味


 


是誰


曾迷亂了那曾經的芳菲


是誰


收了那柔情似水的情味


 


愛情


曾使我迷醉


眷念


卻叫我狼狽


 


愛你  讓我心碎


恨你  讓我慚愧


 


今夜


我仍將為你思憶綿長


夜不能寐


明晨


我依然還會默默無語


鬱鬱不悔


 


歲月


如何穿透多少生命的完美


情感


似山壓迫多少靈魂的苦累


 



總是從不在意那全部的付出


能否換回一次溫存的相偎


 



總是從不計較那所有的追隨


是否換得一次純真的懺悔


 


緣來緣去緣如水


真情近似愁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