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故事


總是能鑽進人的骨頭裡去


愛情的味道 就像咖啡一樣


有香淳的時候 有酸澀的時候   不管哪種味道


總是能讓你上癮


一對情侶走了進來 看不到感情的甜蜜


老闆娘:我要一杯巴西   女人說著坐了下來


男人說:我跟他一樣


你不喜歡巴西的味道呢


隨便啦 男人很不耐煩的回答


你到底為了什麼要跟我分手


女人說:你知道嗎 巴西是一種很柔和的咖啡


淡淡的 但是有著咖啡的口感香味


男人喝了一口說:我要奶球和糖包  你還沒說原因啊


女人悠悠地說:你很久沒有跟我坐一起喝咖啡 


好好享受一下吧


男人心急的說我問你:我對你不夠好嗎


女人說:你會餓嗎  我們還沒吃東西呢


男人說:我為了你改變還不夠多嗎 你還不滿意 


你到底要怎樣


你就不能好好的陪我喝一杯咖啡嗎


就只是一杯咖啡不是嗎 有比你要跟我分手重要嗎


我真搞不懂你心裡在想什麼


女人靜靜的注視著他


男人又說了:我自認對你已經夠好了


所有的女朋友當中 對你是最好的


除了工作和朋友之外  我不都在你身邊嗎??


女人說:可是你的心不在我這兒啊


我要怎樣把心留給你啊??


你不要兜圈子了 到底是為了什麼你要跟我分手


我雖然聽著她們的對話


還是很用心的煮好這壺咖啡


因為 喝完了這杯咖啡


他們很可能會變成曾經相愛的兩個陌生人


一杯咖啡 一份愛情


總是用自己的想法愛著對方


把對方放進愛情的框框裡面


總是認為自己愛得比較多


可是愛情無法用秤子來秤重量


咖啡廳裡很多愛情故事


喝不同的咖啡 有著不同的感覺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愛情


也只是在你的心裡會慢慢發酵的一種飲料


我不知道她們的結局是什麼


喝著巴西咖啡


香純的滋味散了開來


一如


外面的陽光正燦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