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空中的雲朵


在日出的時候穿起美麗的霓裳


於無際得蒼穹中徜徉


任思緒飄飛盪漾


 


我是海上的雲朵


在碧波的清澈映對中綻放


於波光瀲影中飛揚


即使有點張狂也不計較我的形狀


 


我是雨中的雲朵


曾把天使的眼淚珍藏


隨時把大地滋養


縱然毀滅自己也歡樂歌唱


 


我是夢中的雲朵


把自己幻化成千次萬次


只為感受到你那深情的呼吸


好讓自己心不再淒迷


 


我是風中的雲朵


零落飛舞的身姿


會隨著徐徐的清風


慢慢的變換等候中的閒逸


 


我想我真的是雲朵


虛幻般的形體


即便墜落的時候


依然是美麗得隨風跳動


 


我是幸福的雲朵


我是自由的雲朵


我是快樂的雲朵


我是追風的雲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