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會蝸居在自己的一個小天地


                     每天靜靜地生活


                 輕輕地邁著一成不變的步履


                    朝迎晨暉,夕送落日


          在靜謐的夜裡,獨守著自己孤芳自賞的美麗


              只是不會留下片刻銘心刻骨的回憶


        不會體會痛徹心扉黯然神傷般無奈的牽掛與相思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也會享受明媚的陽光


                     沐浴輕柔的春雨


                 在臉上蕩漾著微微的笑意


                 在心中充盈著純純的思緒


              只是不會在命運冥冥之中的安排下


        竟不經意地際遇滾滾紅塵中本來不屬於我的你


             讓我獨自在風中輕吟無人聆聽的台詞


                   演繹讓我肝腸寸斷的悲劇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會在人生的舞台上演奏著自己生命的旋律


               在心路歷程中書寫著千篇一律主題


               沒有摻雜著絲絲苦澀伴著點點淚滴


                    沒有剪不斷理還亂的愁緒


                        只是字裡行間裡


           沒有了緣於至真至純的愛情勃發出的新綠


                    使我的人生回憶錄裡


            沒有令我百讀不厭蕩氣回腸的驚人之語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也會擁有著一份雖然平淡卻又真實的愛情


                 這份愛情也許不會感天動地


                     不會讓我意亂情迷


         讓我在自己的編織的夢裡波瀾不驚地靜靜老去


            只是錯過了一季花開時燦爛無比的絢麗


        永遠不會知道平凡的我因為與你苦樂參半的相愛


                 會經歷一段馨香如夢的花季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