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前世我是你的紅顏,今生我是你的知己。


        前世我們一同走過奈何橋,今生我永遠難忘你。


           我說,踏遍紅塵漫漫,走過青山幾許?


           相識是我們的緣,相見是我們的迷離。


                  我說,不見那梅花嗎?


              雖傲雪迎風,卻只見形影孑立,


                成泥做土香如故卻為誰?


     我說,淒涼的風做我們的屋,飄飛的雪做我們的衣。


       雖有片刻的暖,卻擋不住世間的冷,世間的雨。


       我說,遇見你是我的幸運,無怨無悔的纏綿中,


           有你的喁喁慢言,也有我低低的訴語。


                    認識你,真好!


                我說,我說…………………


 


             望著你,就那樣默默地凝望著你,


                 不想離去,也不忍離去。


         我知道這一別,也許是幾年,也許是永遠。


         沒有了你,我再沒有歡樂,也沒有了勇氣。


      我知道,你有你自己的一片天地,你的根不在這裏。


     為誰青杏煮酒?為誰梅子雨冷?舉杯邀月,對影而飲。


 


            你帶走了我的心,更攝走了我的魂。


     我彷彿已在佛前跪求了幾百年,才修來了今日的一見。


           但這相見裏卻柔進了一杯濃濃的愁酒。


          睡夢裏輕呼你的名字,醒來卻已淚濕巾。


                迷茫著淚眼,驀然回首,


        春花憔悴,夏日殘荷,秋舞夕陽,冬風狂吼。


               山那邊值得我一生守候的你,


           是否在紅紅的楓葉下吹起了泣血的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