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回首時就覺得自己不斷的在成長

成長過程中的感悟,使我一次次在人群中確定自己

隨著時間和經歷的增長,覺得獲得了越來越多的感觸

讓我更能運籌帷幄的去確定自己

以往懵懂所走的岔路,找到了退場門

然而再回首時,看到的是自己仍然在原地打轉

 

我詫異﹗於是開始不停尋找已往的感觸與生活

那沒完沒了的傷痛,曾給我帶來即刻駕御的傷害與痛楚

回憶裡模糊又清楚的日子

天空中的烏雲,漸漸的被風吹散

深愛的你曾為我守侯在無數個漆黑的夜晚

於是你走進了我完全的世界

貪婪的把我的心包圍,細心的將它呵護

我們有了對未來美好生活的藍圖

期待我們親手去勾勒那宏偉壯麗的家園

 

永遠忘不了火花擦亮的那瞬間

太多的心酸與幸福,太多的無奈和淚水

太多的心疼和急迫,太多的驚奇與狂喜

彷彿就在昨天,一幕幕在我眼前上演

而為什麼在回首,我會依然在原地行走

 

已往我一直期待進行中的事,屢屢遇到了瓶頸

不得不一次次緩下速度

等待…長期的困頓使我苦惱不安

即將要邁出的下一步該何去何從

自己情緒紊亂的難以理清

環境的配合度卻總是圍繞以往接觸過的人與事

似乎我被困在了圍城裡,漸漸的我有種寸步難行的感覺

 

所有的,都是我的錯

我身心的柔弱,讓你承受長久以來對我的擔心

愛,已經變成了無止境的不停牽掛,直至焦慮不安

我往日的溫柔與心疼已變成了虧欠

我迷失的錯誤使之成為你口中的坦然

為此我對愛動搖,徘徊,絕望,最終

 

愛是這樣的,它不是只有兩個人毫無顧及的世界

我們的一生要遇見多少個涉及自己的事情

這些事情說大,不可以大到生死,說小不可以小到無所畏懼

而這些事情都必須需要親歷親為

於是我開始回想自己去認真的生活了嗎

是追求過程,還是享受結果

是追求浪漫,還是安於平淡

追求誰是,還是追求是非

 

原來在不斷獲得的同時,不經意間也在不停的失去

很多事也許沒有經歷過,就覺得不值得去想像

又或者經歷過,但很多人的想法與我不同

不同的想法就會有對這個事情,或這個世界不同的意見與理解

 

平凡又瑣碎的日子,平凡的人

我相信所有經歷裡的傷痛,給予我的並不是失敗

也無須去計較得失,也許失去後

留下更多的是對自身正確的認識,對人生的理解

心,永遠不要因為所承受重量留下的劃痕,而偷偷溜走,越走越

 

很多苦思冥想都沒有結果的痛苦,只不過是必然要經歷的階段而已

在馬上到達到達站之前,需要更謹慎的思考

事情的發生都是有跡可尋的

只要真正的找到節奏失序的那個環節

重新整頓一下生活步調,就可以再度步上軌道

其實要多麼簡單就有多麼簡單

 

一切的一切,經歷與生活,與愛情,親情

經歷與你的世界,我的世界,他的世

經歷伴隨我們行走在自己的世界裡

 

 

感謝:♣~臻兒の窩~♣: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