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夜半時

 

獨行獨醉獨相思

 

夜從天空悄悄滑落

 

任性地劃著傷口

 

是誰呢

 

痛得那麼沈默

 

 

因為夜太美

 

寂寞的月亮需要星星陪

 

那藍藍天空掛著銀色月亮

 

睜開眼我找尋有你的方向

 

月亮彎彎月亮圓

 

歲月偷偷的變換

 

有人忘記有人哭

 

有人傷心有人歡笑

 

 

想你的心

 

從未改變依然還愛你

 

雖然暫時的分離

 

讓我嘗盡相思的苦

 

在無人的漆黑夜晚總會想起你

 

 

我們的愛

 

曾經那麼熟悉刻骨又銘心

 

擁抱我怎能將你放棄

 

不要不要讓我失去你

 

你是我的最獨家的快樂

 

你是我的最甜蜜的負荷

 

你是我的最微酸的醋盒

 

 

你是專屬我的

 

把我的微笑加上勇氣混合

 

你是我的

 

最勇敢的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