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網路分享/音畫-清風分享



有一把傘雨撐了很久,
雨停了還不肯收。
有一束花聞了很久,
枯萎了也不肯丟。
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遠,
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心底保留。
這段經典的文字再次讀過,
還是會令我的心靈激起惜緣的花火,
點點溫暖燦爛人生一路的美好。

在人生的路上行走,
會經歷許多的事,遇見許多的人,
這其間就有我想要靠近的人和想要靠近我的人,
而人與人的交往中
就是事物的不斷的更新與交替的過程。
於是,就有了許多人所說的緣,
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
彼此之間坦誠相待,珍惜那份理解的美緣,
把握那份珍貴的善緣,
用心去感受緣帶給我的美好感覺,
感受一份緣來緣去的過程的燦爛,
感覺這種生命里程中的經歷。

無論花開花謝,
緣都會在我的心田留下痕跡,
正如那首歌的傳唱《相逢是首歌》。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綠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
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
分別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
心兒是永遠的琴弦,堅定也執著…
歌詞的魅力在於真實的生活感染力,
朋友與緣同行在我的人生路上。

其實,生命的過程
就是一種緣來緣去的行走過程。
在人生的路上,
我成長,我經歷,我瀟灑,我成熟,
一路伴隨歲月的腳步去行走,
漸漸理解了人生的意義,
慢慢懂得了生命的價值,
也逐漸的明白了生活的真正目的。

在時間的長河中,
成長的足跡遍佈人生的風雨之路,
歲月如海,友情如歌,
生命旅途中,
我感動每一次緣的靠近,
一個簡短的問候信息,
一段親切的電話交談,
一個生動活潑的表情的發送,
一首輕快飛揚的歌曲,
一張美麗清新的風景圖片,
都如此讓我感動,
感慨緣的美麗,
感動友情的溫暖溫馨。


§逸荻§

 


相逢自是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