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停的走著
走在樂觀和悲傷的徬徨人生路上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去哪個方向
 
走著快与慢的腳步
也許輕快 也許沉重
無法預知的速度
走在都市的叢林 走在黑暗的房間 以孤獨的節奏
走在美麗的異鄉 走在思念的心情  以寂寞的步伐
走過春夏秋冬 走過生離死別
走在悲傷和快樂交替的道路
我不停的走著
在愛與不愛 自己設想的框框
在現実與理想  未必可以選擇的路上
在對与錯   沒有答案的漩渦
從以前走到現在
從脆弱走到堅強
從幼稚走過成長
我不停的走著
在相遇 相知 相守的幸福中
在等待 傷害 心碎的痛苦中
走在選擇的蹺蹺板上
走在愛情的薄冰上
走過你 走過他
走不過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