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西窗 映波煙 

雲湧來去 復相思


倚箏弄弦 飾淚泣


飄雪分飛 掩花容


春風秋月 盼惜憐


萬縷情柔 痴期愛


五月花飄 相思喚


星霓如情 纏天耀


紛雨似淚 任戀惦


凋花依舊 愛無依


 


如果我是一縷雲煙

我希望妳是風輕輕的帶著我任遨遊

在妳身邊相隨相伴無怨尤


天涯海角任漂流


相伴妳左右

希望妳的溫柔解放我內心的惆默


無憂也無愁

拜訪天邊的彩虹


看那天空多的遼闊


不怕寒冬多的冷漠

我要妳來愛我


時時刻刻相伴在左右


讓我們把愛绸抹

人生路長漫


要用多少心


才能明白愛的真諦

半冷的情愛


是否因為心不專一


也許風能告訴我

期待真心相愛的


是妳或是我


誰能告訴我

怎樣消除閒愁


有人不願走


人是不願留

曾經愛過


毫無理由被迷惑


也許是妳那如春風般的溫柔

也或許是我那不願清醒的夢


也許只有春風知道我


知道我的寂寞

在寒冷的風中


我孤獨的等待


等待期許已久的愛


何時才會來


妳美麗的嬌容常留在我的心中安慰我


相伴我忘記過去的傷痛及憂愁

妳的溫柔帶給我希望的快樂


我不願意讓妳走


帶走我的希望和快樂

能不能夠為我停留下妳的腳步


陪我同享歡樂


開創未來的幸福

陪我走出悲情傷痛的過去


妳的話語常對我訴說


人生的路無限寬闊

要我心情放開


歡笑看未來


要我生活自在

妳的話語字字句句都在我心中徘迴


都成為我內心的動力

我想我會用心來對待


說不定會醉入愛情海

讓我用懇誠的心來感謝妳

我想我會用盡心力來營造


一個屬於妳希望的新未來

把傷痛 憂傷 惆悵託寄春風帶走


希望在夢裡 我夢見了妳


在雨中我摟著妳


在夜中我念惦著妳


想著有妳的日子裡!


填滿我心的都是妳


內心無時不刻的浮現出妳


妳嬌柔甜美的微笑


猶如只對著我的笑


讓我執迷的妳


已在我的生命中刻劃出不可磨滅影像


好想把心寄託於妳


好想面對著妳說出 我有多 愛妳


對我自己所選擇的妳


堅持不變 執著的愛妳


這或許可以說是愚蠢


因為這是不知其結果的事


但是這無非是對自己的愛堅持


愛己所愛 而 愛


就算是愚蠢 也沒有什麼可恥可笑


因為這就是 愛


我想這也沒有所謂的苦不苦的論調


因為愛就是要付出


才能我們所愛 知我之愛


付盡衷心絕無悔  愛之傾心本無罪


最美麗的愛 是心中的真愛 


用心的愛 妳最美的人


是我用心愛的

想妳 想妳 想愛念的妳

今夜的妳在哪裡!


 


  {楓城訴情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