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度雪落,若夢依依,冥冥的輪迴中,


我們跌落在塵世的兩個角落,


穿過千山越過萬水,生生世世的找尋,


只為再看看你那隔世的容顏。


憶起初相逢,雪飛如絮,煙雨朦朦中,


你從紅塵深處走來,如果歲月就此定格,


我願停留在那一刻,遠遠的凝望,


在你柔情似水的眼眸裡尋找到我的身影。


前世的輪迴中註定了愛你,


那一次,奈何橋邊看你黯然離去,


我轉身那一刻,沒有嚥下那碗孟婆湯,


只為心底永存著對你的記憶,


只為夢你、尋你、等你……


春去秋來,花謝花開,我們各自在人間摸索,


漫天雪花依然翩翩飄落,


塵世間空留了多少寂寞,


風雨搖曳的夢中,冰封的淚悄然滑過。


也許你,依然還在迷戀塵世間,


是否還會記得我們前世的相約,


雪花飄落的時候,我們要在紅塵的彼岸相見,


我一直在岸邊守候著煙雨,


只為等你來續前生的緣,


如今孤影淒淒傷了紅顏,


有風吹過想起你說的永遠.....


你說要為我遮雨露風霜,可此生你卻不在身旁,


我想用柔情萬丈為你築愛的宮牆,


偏又受輾轉輪迴的捉弄,蕭瑟神傷。


此昔我一襲素衣翩翩立於湖上,


雪剎那之間已落成了心牆,


水波蕩漾隔不斷紅塵情殤,


願用一千年交換再相遇一場,


與你一起輪迴生生世世,永遠不忘那依依目光,


淚化成煙凝千年,又一次飛雪滿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