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 Tonight


演唱者:新好男孩


 

試著打開妳的心扉
告訴我心裡在想什麼
經歷過的風風雨雨
我的生命仍然需要妳
今晚伴著我
此刻便需要妳 在我心中深處
不管是對或錯 今晚請妳伴著我
常想著該對妳說些什麼
到頭來卻是語無倫次不知所云
終究妳會了解
妳我所擁有的是如此美好
妳我所擁有的是如此美好
在有限的時間裡讓愛永存
寶貝 我知道
在我心中深處
不管是對或錯
今晚請妳伴著我 喔
今晚伴著我 我需要妳 
寶貝 我需要妳
此刻便需要妳 

真的非常需要妳
寶貝 我知道
在我心中深處
不管是對或錯
今晚請妳伴著我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