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心中的石頭


 


       人生就是要『多想』快樂的事,


   『多說 有益的好話,


   『多做』幫助別人的事。


    放下,就會自在、沒有罣礙!


      放下心中的憂愁,放下心中的苦悶,


     放下心中的悲傷,放下心中的怨


 一個人要擁有好心情


 不要把煩惱帶到床上


  不要將憂鬱帶到明天


   不要把不如意傳染給別人。


       讓自己即使忙碌,也保持快樂的心情。


     老徐一個人在家生悶氣,心裡很不痛快。


     後來,一個老兄走了過來,就問老徐說:


      「幹嘛這麼鬱卒?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讓你這麼不高興?老徐說:


     「我真的好慘,我老婆把我銀行裡的錢,


           通通領出來,人也走了。」 那老兄說:


     「唉!這有什麼慘呢?你還算很幸運的,


       你知道嗎,我老婆拿走我所有的財產,


         可是,她卻還賴著不肯走呢!」


       所以人生,只是一個觀念,


     懂得放下心中的石頭,即能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