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能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能讓你牽掛


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


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的機會   偶然相戀的緣份


曾經我也帶給你快樂   曾經我也帶給你幸福


曾經我也讓你焦灼和無奈  曾經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


               也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    體會那心跳的感覺和纏綿的愛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我想你的時候你是否會想我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  


         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   那我是幸福的


          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   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   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   那是我再想你了.......




  不要你給我太多   不要你的任何承諾   也不要你的任何責任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   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


    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

  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 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至少我們在今生   在那個地方   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想你的時候是否會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