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個月半彎的夜深
思念總是像初吻
那樣點燃愛戀的星火
像小河那樣長流不息
多少個失眠夜,獨自望月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讓我在思憶的季節中逃亡
在夢的征途裡擦出愛的火花

你知不知道
你每句說話,都是我枕邊的月亮
會將我這個寂寞的女子孤單的佔領
而我惟獨能乞求在甜夢中與你相遇
夢中的你 ,不變的容顏
夢裡的聲音,永遠的笑靨
多想留住這時光

讓我在夢裡再愛一次
夢中有你
今夜星光如夢
夜了……又破曉
而我依舊昨夜夢魂中



Sammi





     珍藏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