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愛 是最美的畫

 

夜風 輕敲著窗
點一根煙 走到窗邊
此刻 我一個人眺望星空
獨自發呆 想著 妳
思緒 沈浸在想妳的感覺裡
愛妳的心 迴蕩在空氣中
望著眼前 浪漫的夜
我帶著淺淺的笑容
在屋裡 灑落了一地的思念


我想呼喚天上的晨星
許我一個願望

只願妳看到我的笑容 我的幸福
因為妳 住在我心裡
所以 我要將所有悲傷的心事
都鎖進心的抽屜裡
再也不要妳 為我悲傷 為我心疼


我對妳的愛
穿越季節 不曾停歇
每一天 我都祈盼
能幻化成夢的精靈
出現在妳的每一個夢裏


我要為妳
在靈魂刻上最美的詩
我們的愛情
將停留在彼此的生命裡
成為永恆

相信終有一天
我們 一定會在一起的
那一天到來時
我 將用我這一生的所有
為我們永恆的愛
描繪一幅 最美的畫
 

 









珍藏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