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


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


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多少人在說,


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


然而人們可曾知道,世上的愛情,沒有幾份真的經得起等待!

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


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有些人越想得到的,就越是裝作無所謂; 越怕失去的,就越是裝作不在乎。


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 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憎恨某人,優點被看成偽裝;喜歡某人,缺點也變得美好。

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熱戀時愛情,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


一旦感情平複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麼我付出的比你多;


為什麼我什麼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後冷戰,爭吵,分手,和好,冷戰…


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


我當心的去愛別人,因為比較不會泛濫。


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只要這一切出於自然。


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冷落你超過三天,因為想念你的日子很難過;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覺得你是最好的,不會將你和其他女人比較,即便你並不優秀;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時時想著讓你開心,不會讓你流淚;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默默地付出一切,但很少讓你知道他所做的犧牲。



離去的是注定今生錯過;屬於你的,一定在某一個地方等著你的出現。

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人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


人最愚蠢的,並不是沒有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進去。


人最寂寞的,並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而是這個人已從心裡走了出去。




 


 


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


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