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中的戀人



 


妳 是我深藏在心中的戀人
所以 妳永遠不會懂我的癡心
我愛妳的心 是無垠不可測量的海
我愛妳的靈魂 走在所有通往妳的路徑上
愛妳在每一個與妳相見的夢裡
而夢醒時分 妳卻已在咫尺天涯
只能一次次的讓淚水沾溼了記憶

妳 一直躲在我心裡
知道嗎 我沒有一天忘記妳
妳像天使翅膀般的雙手
曾是我最幸福的所有
那些曾經撒滿陽光的日子
日日在我記憶中翻滾
那些曾經的眼淚和笑語
夜夜在我腦海裡盤旋

為何 天空總是無語
是誰 讓大海變的無情
當風雨無情的吹襲
為何留下的 滿是滄桑的刻痕
也許 一切只因為妳
那風的味道 雨的滄桑 全在我心裡
在我心裡 有妳為我搭建的角落
每當我脆弱時 總是能夠讓我避風遮雨
而現在的妳 到底在哪裡
總是告訴自己 愛妳的癡 不會是錯
妳可知道 還有個人 抱著一絲盼望
停留在原地 癡癡的 等著妳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