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冷漠將我愛掩埋  我的等待石沉大海
 
瀰漫在空氣中的塵埃  遮住眼神的無奈
 
你就這樣輕易的離開  帶走我世界所有色彩
 
寂寞的黃昏走了又來  剩下和影子對白
 
你的愛早已經不復存在  我已習慣獨自在窗台 


望著星星發呆  你給我的愛已不在 


你的愛早已經不復存在  我已習慣一個人徘徊 


只怪走得太快  你忽略了我的存在





你的冷漠將我愛掩埋  我的等待石沉大海
 
瀰漫在空氣中的塵埃  遮住眼神的無奈
 
你就這樣輕易的離開  帶走我世界所有色彩
 
寂寞的黃昏走了又來  剩下和影子對白
 
你的愛早已經不復存在  我已習慣獨自在窗台 


望著星星發呆  你給我的愛已不在 


你的愛早已經不復存在  我已習慣一個人徘徊 


只怪走得太快  你忽略了我的存在


 


你的愛早已經不復存在  我已習慣獨自在窗台 


望著星星發呆  你給我的愛已不在 


你的愛早已經不復存在  我已習慣一個人徘徊 


只怪走得太快  你忽略了我的存在


 



 感謝~* Angel ~*圖片分享


資料來自 摩尼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