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說 我永遠愛


 

Photobucket



看天上的星


它閃閃發亮 訴說秘密


像我跟你 專屬我們的天地


編織愛情


我緊緊抱你 要永遠一起


我無法制止停止 愛


我對著沙灘 慢慢


刻畫在 用真心寫下愛你


拜託


海鷗幫送信 我的心意


不用多考慮 唯一的話語


我告訴世界 有多麼愛你


電影裡 浪漫的場景


我們相約去 記憶


所有記憶 都很甜蜜


我翻開 心裡面的回憶


滿滿的


都是你 甜蜜的不可思議


我戀上每天說 愛你


傻傻的 紀錄愛情


讓幸福填滿 臉紅的日記


天空也慢慢變的 微醺


那純真的白雲


害羞的 緊緊相依


今晚訴說著 秘密


那專屬 擁有的甜蜜


聽樹上鳥兒 正在唱著愛情


我們的情意 誓言很清晰


我跟你 幸福的美麗


你給我愛情 你給我永遠


讓我幸福 讓我甜蜜


千言萬語 說不盡


這是


愛情 屬於我跟


你是我唯一


我會 大聲說


我永遠








 

葵葵圖框



自製編輯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