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網路是一個虛擬的世界
或許假面的人很多
想....假如每一個人
都用假的人性面去面對的話...
那....
真正的友誼...一定不可以發生
真正的情感...也變得脆弱可怕

每一個人 總有權利去選擇自己的行為
而用任何的方式...去面對網絡的世界
不管成熟與否 交手的時候用真心
失去的時候做到有能力  提得起也要放得下
不管心在何處  也得清明自在心

 



 

高傲的自尊 自以為是的自我
原來是一顆頑固的帶著菱角的石頭
浪費再多的時間仍是無法改變
石頭還是石頭
就算曾不小心滾進了我的小花圃

但這仍是自己的小花圃
是一朵脆弱的沒有勇氣的蓓蕾
我就是我 我還是我
原來兩者之間竟是這麼明顯
又格格不入的矛盾和衝擊
親愛的朋友
什麼是屬於這裡的 什麼是不屬於這裡的
請偶爾來打掃澆水吧 無論這兒種的是什麼花

就如同此首歌般 陪伴沒有距離 你在我心裡



 

擁抱時誰知道會有別離  幸福中誰看到悲傷來臨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在我心裡 
喜歡你像天使依偎身旁  眼睛裡閃爍著希望的光
 陪伴原來沒有距離  我們在一起
你說你怕黑暗 我說我是星光
黑夜太過漫長 星星永遠閃亮
你說你怕孤單 我說我是星光
只要抬頭看看 星星永遠陪伴
黑暗時別哭泣星星閃耀  孤單時別放棄黎明會到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在我心裡
陪伴原來沒有距離 我們在一起 

演唱:李翊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