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深夜最寧靜的角落,在午夜的十二點,



面對著空曠屋子裏的立鏡,你會和你的前世重逢。。。

我期待和我的前世重逢,在那些寂寞和憂鬱的日子裏,

在淺淺的睡夢和淡淡的哀怨中,

我總在心底最深處聆聽到來自前世的呼喚。

那些殘缺的記憶漂浮在最深最細膩的情感之中。

手上的皮一點點蛻去,就像春蠶在蛻皮!

當100度的沸水澆向手背的一霎那,不知是心痛還是手痛,

淚水淒然而下,遺忘,原來真的這麼難,

遠去的風景一點點在視線裏模糊,

而思念的痛苦卻一點點在心裏執著!

那晚的相遇還歷歷在目,時間沖淡了夢的顏色,

一切都顯得很蒼白!秋天的風真的很涼,尤其是在深秋的夜晚。

心也是涼涼的,空空的!怎麼也忘不掉那些有你的日子,

我的心在這夜色裏已飛到你的身旁,

而你的心卻不會在我的思念裏感動。。。

夜深了,月淡了,情斷了,人散了!

你說我太癡也好,說我太笨太傻也好,我只是知道珍惜你!

但遇見你已足夠!兩顆心貼緊的感覺很美,璀璨晶瑩。。。

每一次淚水的滑落都是為了你,每一次心顫動的都是為了你!

你牽掛了我的全部!

也許正是這樣讓你覺得累了,你的心開始疏遠我了。

也許朋友式的愛會讓你輕鬆,但我每次都是情不自禁!

愛你太深傷了你?

你是我永遠讀不懂的風景!

我明白我們終不能共一個渡口!

你在我的彼岸,我不能離你太近。

躲在某個角落裏,默默的關注著你!

偶爾風會帶來你的消息,雨會為我傳遞幾許問候!

我知道,在明年的春天,對岸的你的世界裏依然會花紅柳綠。。。

熱鬧的大街,喧囂的人群,絲毫沒能妨礙我心裏的孤單,

這樣的孤單與思念同步,時時敲打著我的心,

沒有留下哪怕一丁點兒絢爛的色彩!

錯過的,永遠錯過了;

錯愛的,永遠錯愛了,無怨無悔有時候也並不容易,

所以,讓自己的心大一點,也許,很多傷痛就不會再那麼擁擠了!

當愛情遠離,就讓回憶美麗,情如雪的美麗,不染塵的美麗,

清清的,靜靜的,淡淡的美麗。。。

在每一個想念的時刻,都要笑著對自己說:

與你情如雪,此生不染塵!!!

相遇了,淡淡的微笑、默默的祝福,

把最美的留在對方心中,然後優雅的轉身,亦是一種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