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做一顆流星,
消逝在天空,
雖然再現的只是幾秒鐘的時間,
但如果有你的欣賞、許願,便也足夠。
恆星雖然恆久不變,
但不及流星的是平淡,
輝煌的只有一瞬。

所以,
我選擇做流星,轉瞬即逝。
就像在你短暫的生命中,
我只是過客而已。
我不奢望有轟轟烈烈的愛情,
也害怕信誓旦旦,
我曾說過,我愛你,這時,
我是希望做一顆恆星的。

那朦朧的話語裏,
正如你的眼神,
帶有一絲驚慌,
雖然我沒能親眼所見,
但我可以去感覺。
那一刻,我知道,
我只能做一顆流星,
別無選擇…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