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想抱抱你 


 




很喜歡擁抱,喜歡與心愛的人深情相擁的感覺,什麽也不說,


什麽也不做,就只是靜靜地擁抱,久久不要分開,似乎只有


這樣,才能體會與心愛的人真正溶為一體的真實感。


在那一刻,相信時間也會為我們停止的。。。


   
一直以來都覺得,擁抱,較之親吻更加真實,溫馨,


那個可以讓你依靠的胸膛一定很溫暖的,肩膀也一定很堅實。



不然為什麽大家在傷心哭泣的時候,總想找個肩膀來依靠呢?


   
我想,其實更多地是要一個擁抱吧。


   
擁抱的時候,內心會溢滿一種甜密的情愫,


擁抱的感覺是真實和安全的,因為擁抱是有溫度的,


擁抱是有聲音的。。。。。。


   
擁抱,是無聲的語言,擁抱,是最簡單的接愛與認可。。。


   
擁抱的時候,彼此是被需要的,被別人需要的時候,


是一個人最有價值的時候


 
親愛的,你曾經說過,好想累的時候抱著我,其實,


我又何嘗不是呢?



累的時候,好好你能在我身邊,無需太多言語,


只要一個擁抱,再苦再累都值得。


  
也好想,能夠在你累的時候,從你身後環住你的腰,


把臉輕輕靠在你後背,靜靜地,無需語言,用心靈對話,


傾聽彼此內心的聲音。。。。


  
親愛的,不能守在你的身邊,不能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給你安慰;



不能在你累的時候給你擁抱;也不能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



更看不到你面,對這麽多不可能時的無奈與心酸。


  
可是,我是可以體會你的心情的,因為,在你倍受思念痛苦


的同時 ,我和你是一樣的,可是我們別無選擇親愛的。


  
可是,親愛的,你怎麽不在我身邊,電話再甜美,


電腦上屏後的你再安慰,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擁抱,真得這麽遙不可及嗎?


 
請相信我,在你看到我的第一眼時我會把你緊緊的擁抱。
 


親愛的,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累的時候能讓你來抱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