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妳送到這
是我最大的勇氣
惜妳惜命命
乎妳當作靠山
嘸管按怎 嘸管好歹的心晟
妳有我 妳有我
妳要嫁別人 我只有金金看

暝阿載 妳著要離開我
暝阿載 妳是別人的心肝
希望妳的眼神 看見幸福的將來
我對妳的愛 寄託孤單
 
送妳送到這
是我最大的勇氣
惜妳惜命命
乎妳當作靠山
嘸管按怎 嘸管好歹的心晟
妳有我 妳有我
妳要嫁別人 我只有金金看

暝阿載 妳著要離開我
暝阿載 妳是別人的心肝
希望妳的眼神 看見幸福的將來
我對妳的愛 寄託孤單

暝阿載 妳著要離開我
暝阿載 妳是別人的心肝
希望妳的眼神 看見幸福的將來
我對妳的愛 寄託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