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隨緣,聚散都是緣。緣分的天空下擦肩而過,不知誰碰落了誰的淚,相思淚,為誰墜。紅塵太紛亂,相擁的戀人,或有一千個傷心的往事,往事如南柯一夢,幾多愁緒誰人懂?只恨蒼天多捉弄。思念似水緩緩流,迷離的雙眼,望穿三世三秋,紅簽上的文字,已被淚水溼透,淚水變成了一行行寫在紙簽上的無奈。




  寂寞天涯路,誰人執手同?寒宵酒醒,夢成空。命中的注定,曠世絢麗情,一生永遠愛。一個女人,最難得是有個男人懂她,知她,不管結局如何,他終是懂她,知她的,也就值了。很多時候,真的不想放手,掙扎著也無力挽留。佇立楓橋畔,凝眸夜雨中,不言相思為情濃。卻被離愁深鎖對殘紅。為什麼,我可以鎖住筆,為什麼。卻鎖不住愛和憂傷,在長長的一生裡,為什麼;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




  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有柔風,有白雲,有你在我身旁,有你,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我的要求其實很微小,只要有過那樣的一個夏日,只要走過那樣一次;但,而朝我迎來的是日復以夜,全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還有那麼多瑣碎的錯誤,而將我們慢慢地隔天,讓今夜的我,終於明白,所有的悲歡都已成灰盡,任世間哪一條路,我都不能與你同行。我們路過的風景,愛的人,遺憾的往事,那一場一場的陰??陽錯;錯過愛,錯過可以相守的人,錯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情,在那些長長人生路上舊日足跡今朝回望的一徑輕寒,原本就是如此簡單。




  愛一個人,恨一個人,一生夢,一世情,帶著絲絲苦楚與浪漫,塵緣如風,三生愛恨。許下一個生生世世的承諾,前塵忘盡,深情不渝。花開是緣,花落是劫。自古都是,痴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對你的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也讓我在獨處于愛的世界,孤獨寂寞的浪漫的夜裡有著悽苦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