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中。。

楚天漢河無疆界

原沒有為誰的風月而等待?!平舖一紙心靈素宣任夜墨灑,獻祭天真痴狂抒寫畢生的浪漫,焚燒詩句燃起夜空星辰,只是看黑夜如白晝。。。

竟也沉迷。。

在月光下朗讀心情的皺痕,反覆熨燙那些淺愛深戀的曲折,既悲傷又快樂著,在永恆的寂寞中恆盼著靈犀微光,在漫漫荒涼裡打撈剎那落英片羽,在無法匯流的今生歲月中,我還奢盼著奢盼著那隱隱淡淡的一脈相連,氣息交融。。。

相遇。。

需要都少偶然的契機,而偶然又是多少緣份的投擲,可,如果是留不住的清風,何恁地投擲心湖倒映一抹妄起的漣漪,顛覆起既定的塵埃,讓心靈沸沸揚揚無處不風起,原是安安靜靜的月色,也兀地掀起淚湧,淹沒這從容的寂寞。。。

在我。。

翻閱你無數的情愫轉折之際,你已翩然席捲我夢境山城,逕恁我嘗盡你滄桑落寞的曠味,卻依然只留我徘徊於你心田方寸外,戀戀成一縷癡魂,纏綿在不知所從的迷境中,擺盪在戀棧與徹悟的風月之間。。。

不禁問起。。

迢迢弱水三千,你可曾啜飲我悠悠心波,在我鑲嵌無數柔情蜜意的詩行裡,你可曾盪漾一絲漣漪,是否。每夜每夜任相思輕狂,被清風挑動,無舵無槳亦能找到方向。。。親愛啊~原諒我眷戀太濃,並不是我有意要你共枕這一劫相思洪災。。。

嗟!!

即使如此戀戀難捨藕絲糾纏,你我卻終不能拋凡塵舊夢,興嘆紅塵已晚,緣起不過牽繫出悠悠幻境間一瞬的鏡花水月,如你已讀懂我斂於眉底的嘆息,糾結於宿命的惴惴情愫,在無可奈何花落去的千般惋惜萬縷奈何中,我仍渴盼渴盼著與你醉吟飄楓話秋濃的韶光片羽。。。

再然。。。

任憑心底哀愁已漫過歲月,你仍是我願意去背負的記憶,就使再無言語可供提起再無寸田可相廝守,我依然等在夢境山城裡待清風臨拂笑語把歡。。。

即使即使。。。

反覆善變如星辰,山河會變動,歲月亦不會遺忘你曾倒映的朗朗身影。。

 



 



 



天使魔鬼心






愛情是詩詞的魂,如果這世上沒有愛情!月色如何迷離?!花落又何需嘆息?!

愛情是人生的歌,如果生命沒有愛情!故事如何精彩?!傳說那來歌頌?!

愛情是謎,沒有人知道它何時已悄悄來臨 !何時又翩然而去!

有情人終成眷屬是愛情最好的啟程,眷屬終為有情人才是愛情最美的終點!

然,世間美麗的事物都難免有缺憾,有時缺憾未必不是另一種完美

因為欲之不能達將有著永遠的渴盼,永遠的想望及追求,如此的美麗
又蘊含無窮變數的愛情將成為一種督促,督促自己朝完美邁向,
只有更完美的自己才配得心中完美的愛情呀..

從古自今,多少才子佳人徘徊在不能圓滿的愛情裡,陷在不知所從的纏綿裡,在最最快樂之際也含著淒楚的淚水,在這樣無可奈何的兩地相思夜裡寫下一首首動人心弦的情詩,流傳下無數美麗的傳說,誰說有缺憾不是值得讚嘆的完美愛情!

在七夕夜裡這對神仙眷屬,牛郎與織女已揣滿了一整年的相思,終於盼得相見,理應情話綿綿不斷卻只是在這短暫纏綿時刻淚珠兒不斷,  那訴說不盡的相思啊!其實你知我知~~

謹祝天下有情人終得愛情眷顧...

及遙遙祝福每個人心中那位見不得觸摸不到的完美戀人

~情人節快樂~


天使魔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