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世只為看一眼 


                      那今生不再見你 


                   只因再見的已不再是你 


                     請給我個美麗的夢 


                   好讓我在奔馳的歲月裏 


                    擁有一份潔白的戀情 


                      一段無瑕的回憶 


                   無須滄桑的日月和流年 


                   永遠記得你我曾經的愛 


                   用 其一生探索一個問題 


 


                          “愛”


                       原來是一種酒 


                      醉了就化作思念 


                     假 如愛情可以解釋 


                       誓言可以修改


             我將把你一筆抹去好讓我自由的來去


                 如果真愛過你我就不會忘記


          一生錯過 的許多樂章在今夜只能濃濃的彈奏


               如水似酒的記憶在這無緣的一世


            只有單純的盼望與歲月漂洗過後的鉛華


                       為了將愛保留


              把你放在我內心最深最深的角落裡


                       試著將你藏起


             任何人、任何歲月也無法觸及的終點


                 我曾經多麼希望能夠遇見你


                      在這茫茫人海裡


                如果你真不曾忘記那前塵舊夢


               一定也會有再重新想起我的時候


               前 世多情是空   今世多情是苦


               來世多情是夢   永世多情是緣


                      漣漪戲夢相輝映 


                      獨飲醉酒道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