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月光一曲相思


纏綿了無盡的魂夢思念


思念為我舖上一張溫柔的床


愛是那暖暖的被


我輕輕擁著它入睡


你在文字裡看不到


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用酒澆醉在每個的夜


醉了的心 醉了的情


卻醒在沒你的寂寞裡


 


一頁頁記憶的芬芳


一滴滴無悔的堅強


閃閃淚光映著今夜的月光


那樣的美是我的愛


那麼痛是我的傷


想你會想我嗎?


想我的你會快樂嗎?


快樂的你會想我嗎?


 


不是因為你外表才捨不得離去


那是因為我知道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溫柔才一再的回頭


那是因為我知道唯有愛你才有快樂


白天或夜晚給我許多許多心靈的激盪


快樂和悲傷給我許多許多憧憬嚮往


沈平和飛翔給我許多許多生命的力量


 


愛你永遠永遠


我的淚只有你才看的見


愛你永遠永遠


我的心只有你才聽得見


愛你永遠永遠


我的夢依然擁有你的承諾


愛你永遠永遠


我的愛足以讓天地改變


一生只想隨你飛到那兒都無所謂


愛你永遠都不會後悔


 


對你所有的感覺只能往心裡堆


我多麼盼望能夠靠在


你柔柔的胸前像擁抱天使一般


訴說甜蜜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