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咖啡,是因為那種獨特的香


咖啡的色澤是凝重的,透著憂郁和冷寂


恍如一個歷經滄桑的女人,讓你忍不住為她動容


你品她,她也在品你


你品她的寂寞,她讀你的虛空


你可以洞穿她的心事,她同樣可以瞧透你的玄機




 咖啡為女人所鐘愛,是因為咖啡與女人何其相似


咖啡的空靈,亦如女人的聰慧


咖啡的嫻靜,亦如女人的溫馴


咖啡需要在一個寧靜雅致的環境中,被水汽解讀


亦如最動人的女人往往不是出現下鬧市,


而是在精致的一隅被精致地定格


咖啡只在靜夜中綻放她獨特的美麗


亦如最可心的女人只在夜色中釋放她醉人的風情


要求完美成就了咖啡的寂寞,要求完美的愛情,成就了女人的寂寞




 常常會在無眠的晚上


很細心地泡上一杯有著異國風味的咖啡


看咖啡熱氣緩緩升騰


情緒也就慢慢地沉落到咖啡營造出的說不出的悠遠深濃的意境中


一個人細細地品嘗,品嘗咖啡的寂寞,


也品嘗自己的寂寞,與咖啡對話寂寞


那個時候,我們的寂寞是如此地貼近,如此地神似


咖啡的熱氣彌漫在我的周身,纏繞在我的心頭


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散慢,一種想流淚、想傾訴的衝動


可是我的面前除了咖啡散發出來的幽幽寂寞,便是我的空洞




 咖啡成就一段寂寞的生活,一段生活的寂寞


一段寂寞的生活會成就一個女人或一個男人的成熟


“咖啡”和寂寞結合起來,便有萬千情調


咖啡是生活的激勵器、安慰劑以及情感調節劑,獨特的、溫柔的刺激


那是美麗的,更是寂寞的


咖啡,只給我一個不頭痛的理由


寂寞,是起於幸福從手邊滑落的那個季節


生活,就是一杯咖啡的寂寞


因為寂寞,我們需要愛


可愛上了,我們往往會變得更加的寂寞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寂寞會如影隨行


愛上一個不值得你愛的人,不僅僅寂寞,還會孤獨


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喜歡喝咖啡


因為女人都喜歡回憶,都珍藏著過去


而咖啡和寂寞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都需要回憶和回味


戒不了的咖啡,忘不了的過去,逃不掉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