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深深的感激之情,我感謝命運,感謝命運把你帶到我的世界.


如果我是雨,你就是那天空的雲彩,


因為有了你的撞擊,所以我才能來到這個利益和苦難並存的人間.


如果我是綠葉,你就是那美麗的花兒,


因為有你的存在,才有我綠意的盎然.


我的一生,都在不停的行走,為夢一生,為愛一生.


我的一生都在尋找與你同行,這個世間有了你的存在,


才讓我沙漠的心田有了綠洲的存在.


懷著我最深的感情,我想對你說:謝謝!


我從遠古靜靜的向你走來,我一路的風霜,你會淚流滿面,


我的過去你未曾參與,我的未來,卻要與你同在.


過去的滄海桑田,你未曾相見,


我只願相守的日子,能給你完美的世界.



我從夢中向你走來,我走在你愛情的窗外,在你不曾醒來的時刻,


我輕輕的就那樣的扣開你的心扉.一直的單程,


那寂寞萬般的日子,從此從你的世界終結.



我能給你絕對的自由,如同大海的萬裏波濤,你可以盡情的揮灑,


我只願做你的守護海岸線,靜靜的圍繞在你的世界.一百年,一萬年.


看著你自由奔灑,也看著你波浪濤天.無論升空為雨,還是落地為水,


你始終歸於大海.愛,是心的一種自由,


愛,是靈性的一種成長.我尊重你生命的特質,也維護你自由的權利.


愛,就象手中的輕沙,容不得緊緊的握拳.




我給你的世界,不一定是世間的那種完美,但一定是你生命的完美.


我的一生,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讓你的生命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也許,容顏會老去,然而,永遠不老的,是我對你深深的相伴.


只要是你要的,我會耗盡我的生命為你采摘,因為世間的一切,


沒有什麼不可通過努力得來.


我不需要你為我做些什麼,哪怕在我最艱難的日子,


我只要你的臉上還有笑意,我只要你的生命還在享用我的滋潤,


我只要你還在靈性的世界不斷的成長,那就是你對我做的最大幫助.


我的力量,只需你的存在!我的一切,將只為你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