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瞬間/標誌.重現






童年總是無所顧忌的快樂

白天和一群伙伴在小河邊吊魚抓蝦

在林間瘋瘋打打,累了倒床就睡



慢慢的長大,別離了兒時的伙伴.

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有點點的孤獨.

一個人的海灘,需要安慰



有一天

夢見和一個他在天上快樂的遊蕩

只有我們兩個人



黑夜夢醒,卻怎麼也想不起他的模樣

試著在畫紙上一遍遍的回憶

只是想在遇見的那一剎那就認出他來



呵呵,他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嗎?

還是他聽見了我的心?

他就這樣飛了下來,像極了動畫片裡的超人



還要感謝那場大雨,把你留在了我身邊



每次坐在單車上,都想哼"甜蜜蜜"這首歌~

要是能不知疲憊的永遠這麼騎下去,該有多好



我會傻傻的想,上輩子一定是你的孩子

所以這輩子,換我來疼你了~



時間飛一般地流逝

又有一些人和一些事被上天安排好一一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就像個倍受寵愛卻不知足的孩子,手中抓滿了珍貴的幸福

可是我還是不斷地索要幸福

於是我一邊抓起一些新的珍貴的幸福

又一邊放棄一些我曾經珍貴的幸福

於是放棄的就開始被遺忘.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那個像我一樣倍受寵愛卻不知足的孩子

很少有人能抓緊自己曾經的幸福不放手

只是遺忘並不遺憾

短暫的人生不需要永恆

要的只是生命中的每一段驛站的每一個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