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熟悉,如今的陌生~~~



~★向您問候!!★~

曾經的甜言蜜語,曾經的承諾...
一切的一切的諾言也許已經變成了一種束縛...
所以你選擇了離開,選擇了永遠的消失...
站在街角看不見你的任何背影...
尋找不到你留下的任何痕跡...
原來當那些承諾變成一種束縛的時候...
我們其中一定會有一個人選擇離開...
來解脫我們的一種充滿壓力的束縛...
選擇彼此永遠的自由...
不用再被那些所謂的責任壓的喘息不過來...
對麼,是麼。是不是承諾成一種束縛就選擇了離開...


 

曾經的幸福,曾經的快樂...
現在已經尋找不到任何歡聲笑語和甜蜜的痕跡...
原來那些幸福和快樂已經逝去很長很長時間...
一切都隨著裡的離開,隨著時間慢慢地被抹殺...
一切都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隨著你的離開一起消失了...
你消失了,幸福和快樂也消失了...
消失了所有,把所有都隨著時間的消逝流逝...
原來幸福是那麼的短暫,幸福可以那麼容易的破滅...


 

曾經的牽手,如今的陌生...
看看泛白的左手,還有你送的戒指...
何時,這隻手已經變的冰涼...
何時,那顆熾熱的心,已經砰然心碎...
何時的何時,自己已經將你慢慢的遺忘...
何時我又將殘存你的記憶泛起...
原來在內心深處,你並沒有離開...
那裡還有你的一些殘碎的記憶...
當自己想起的時候...
內心還是抹過一絲疼痛...


 

曾經被你溫暖的左手,被你牽了那麼長時間的左手...
何時被冷落,何時只能用自己的右手來把自己左手相握...
來尋找你握時的溫暖,那種感覺怎麼感受不到...
原來我已經失去了所有的溫暖...
雙手已經失去了所有的溫暖,找不到那種感覺...
失去了,不會回來了...
曾經的曾經,我有很幸福...
現在的現在,我很冷...


 

何時自己可以找回那抹溫暖...
何時自己才可以狠狠的幸福...
曾經的一切,怎麼都已經不復存在...
你帶走了你的一切,也將我的心一併帶走...
將我的溫暖帶走...
現在的我就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行屍...
沒有任何思維的行屍,不知道...
過去的一切注定只是一種過去...
一切都將不會復返...
曾經的熟悉,如今的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