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微微,生日快樂。
零時十分,我對自己說。
轉眼間,匆匆一年又過去了。
感謝生命裡
所有的悲傷與快樂。那是一種生命歷程。
沒有誰能夠拒絕長大。
所謂成長就要付出代價。
就算傷害也是一種經歷。
回顧過去的生命,有太多快樂與悲傷能夠回味著。
漸漸明白手中緊握的是什麼,
漸漸清楚看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感謝我的父母
給予我生命來到這世界。
感謝在我身後
永遠默默支持我,
關心我,伴我成長的家人。
包容我的任性。寬容我的驕傲。理解我的個性。
謝謝兩個字與他們太輕。
所以從不輕易說出口。



感謝一路相識的給予我關懷的朋友。
讓這座城市感覺溫暖。
在孤獨無助的時候,
能夠得到心靈上的安慰。
從陌生到熟悉。予我親人般的關懷。
有時覺得言語太空洞。所以總是沉默。
 感謝網路。感謝文字。
因為文字認識許多朋友。未曾謀面。
卻因為用心書寫的心情走近,
形成歲月裡淺唱著最美麗的歌。
快三年的時光,許多好友都失散在網海裡。
聚也網路,散也網路。
人生難免離別。
或許會想起,或許會忘記。這些都不曾重要。
畢竟我們相識過。


人生許多時候會經歷太多選擇。
愛情只是其中一種。如果不能給予對方幸福,
我願意選擇放手。
我願意靜靜站在世界的另一端
默默看著他幸福。就算他終會將我遺忘。
那也沒有什麼可怕。因為愛所以愛。
愛情,於我來說,
緊握的手是溫暖的。相擁的心是默契的。
兩個人最幸福的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是“在一起”。
roosbep.gif


回顧過去,
寫過那麼多關於曾經的文字。
也刻意刪掉了不少,
但刪掉的只是文字。卻不是記憶。
深邃的愛,總銘刻於心。


感謝的話想說的太多。
感謝許多朋友的祝福。
謝謝你們。感謝部落格讓我們相遇。
千言萬語。總之融為一句,感謝。
願你們每天都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