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好一陣子

你的背影越來越模糊

只能靠記憶反覆確定

這個逐漸消失的影像

是我曾經深愛過的你


不心傷 心已枯萎

不流淚 淚水已乾


好想好好愛你

卻已遙不可及


只想緊緊抱你

可惜你已忘情

 

By Ling

 

 

 

 

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霝兒の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